媽媽~您是我內在力量的來源!
 
 
 
 
Dear Tracy,
 
謝謝妳幫我做這次的療癒
 
 
其實過程中我還是有點抗拒
但很奇怪的是一開始就哭了
而我很少在別人面前哭
 
 
很神奇的是過程中不管我多用力的想要忍住哭 都沒有用
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尤其是想到媽媽的時候
想像著抱著媽媽時 心裡確實安心了許多
 
 
回來後想到
也許是因為這麼多年來 
當出現害怕或不安的情緒時 我都把它壓下來
因為我只有自己 我必須勇敢必須堅強
 
 
13歲那一年離開家裡住到學校宿舍
我哭了一個月
18歲離開家裡來台灣時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也許是習慣了不在家裡了
該有的那些情緒:興奮、期待、徬徨、不捨等等
這些該有的 一丁點都沒出現過
 
 
原來一直影響我最深的 是媽媽
沒想到小時候的那個夢 過了這麼多年還影響著我
跟媽媽的關係
也影響著我跟伴侶之間的關係
有時候我會變得跟媽媽一樣 對另一半很苛刻
儘管我很不喜歡媽媽這樣對我
 
 
 
在這次的療愈中最大的收穫
是發現 媽媽是我力量的來源
雖然她對我很嚴苛
但她是無條件的愛我 不管我多不堪 她依然愛我
也許她的愛 只是用錯了方法表達
 
而我必須正視自己的恐懼 不要再逃避
面對比逃避來得有幫助
 
 
我期待能夠多幫助自己一些
在往後的日子裡
能慢慢的找回真正的自己 
 
 
Tracy謝謝妳
謝謝妳給予的幫助
能夠遇上真心幫助自己的人
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