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當初與自己的心靈相遇時, 其實是抱著壯士斷腕的精神。 我將自己硬生生地拔除了,原本在舒適圈的位置---離開了公婆的家


遠離了相互投射與批判後, 在我意料之中, 我心中的負荷並沒有減少, 因為這正是我的計畫。


現在才是故事的開始, 我決定要在這新的空間裡, 赤裸的面對自己, 好好的看看自己這一生, 到底怎麼了!


當我終於對自己騰出一個空間後 我記得那時 我在新入住家裡的陽台上 無力又克制不了的痛心 跪下來詢問上主 : 像我這樣的人 也配得到幸福快樂嗎?

 

那聲揪心之痛的呼喊 倒像是對上主的質疑 只因自己是如此的贈恨自己 我再也承受不了內在那真實無比的批判之音 那聲音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我---我毫無價值


壓抑已久的自我贈恨逼得我不得不棄械投降 我也已經準備好要面對它了 但那一天晚上 上主並沒有回應我的吶喊我當時很絕望 我想上主可能真的放棄我了吧...我陰暗的內心連上主都避之而不及....

 

 

我盤旋在恐懼與愛的交界點 習慣於恐懼的思想 卻渴望掙脫 朝愛的方向飛去 儘管我當時並不明白愛是什麼

什麼是神的愛?

什麼是無條件? 什麼是接納? 什麼是放下? 我發覺自己其實絲毫不明白詞字的精隨 更別說活出那樣的品質

那些虛無飄渺的詞句似乎都與我無關

 

 

但我不知道的是, 這是他的安排, 因為祂會在接下的每一天, 讓我知道祂一直都在。 就在我打破了關係的隔閡之後, 我也與祂更為緊密。 每當我接納與寬恕任何一個人, 就可以感受到與祂日漸親密的連結, 我很感恩也很珍視著這一份由祂帶給我的轉化與洞察


贈恨本身正是威脅人類生存的癌細胞 靈性 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而愛 是唯一療癒的藥方
每個愛的想法 都是打開天窗的萬能鑰匙 而且我們能透過祈禱 靜心 及神聖的靜默 來收攝自己雜亂紛飛的心念 ---愛的祈禱課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