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待辦事項抽卡 》



生命就是不斷計畫與調整計畫的過程,
我們透過去完成一些什麼,
而看到自己的潛能,
洗刷自我的限制。

讓我們來探索一下最近的待辦事項,
為了最近心中盤旋多時的計畫,
我會需要什麼元素與多少準備呢?

讓心靜下來, 做幾次深呼吸, 觀想著自己,當吸氣時, 將宇宙大地的好能量納入身體中。
而吐氣時,感覺自己身體內累積的負能量,被釋放出來。

在心中默想: 最近關於___的計畫/安排,我會需要什麼元素與多久時間來準備呢?

以自己的直覺選一組卡

 

 

 

 

 

 

 

1. 優先順序 & 等待


關於這個待辦事項,您需要先暫停一下,細細的思考事情的排序,也就是輕重緩急 
愈重要的事可以先執行,別人想要或正在做的不見得適合自己。


可以如此探問自己: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做什麼最開心? 目前什麼是我最需要的?
當排列的順序清楚了,心就比較定靜,而其他的部分就會自然就位。平衡之後心也會更加輕盈喔!


將目前最重要的前三名標記下來並先針對這三部分安排規劃。相信您的內心在整理得過程會更加清晰!


您還需要多些耐心,此刻時候還沒到 
有時上天需要再多點時間,把散落的碎片重新歸位。

 
關於您的待辦事項,會影響到其他人的生活,
因此當那個影響發生,就會需要額外的準備,才能確保在狀況中每一個人能夠受益 
要保持耐心!

 

 

2. 童心 & 完美時機


對於您的待辦事項,現在正是正確的時機。 
請帶著孩子般的童心大步向前吧! 


不要遲疑,不要猶豫,因為大門已為您敞開。 
所有的條件都已成熟,就算您覺得自己尚未準備好,也請像小孩依樣的信賴 
事實上您已經準備好了!


孩子是勇於探險的。 
對生命的好奇心與純真讓他們自在的隨著內在而流動。

 
脫下您的防護外衣,擺脫制約。 
正確與否有時並不是那麼絕對, 


盡情揮灑孩子般的熱情吧!

 

 

3. 放下 & 還不是時候


是什麼讓您緊抓著這個目標而無法放鬆呢?
緊緊抓住或是努力掌控真的可以達到自己的預期?


無論是放下過去, 未來, 成就, 失敗, 痛苦或依戀 ,都是放下心目中對自己的期待與要求 。


唯有放下自己阻礙在真理之間的阻礙, 才能放鬆連結自己與目標的關係。
太過於緊繃反而會將目標推往另一個方向呢!

您需要的元素是不再要求與控制, 學會釋懷。


現在並不是正確的時機, 不是不行或不可能, 而是還不到時候。

 

要送給自己更多的耐心, 學會放鬆, 當正確的時機到來, 您的心會告訴您。


壓力釋放引導冥想請點連結 :
http://tracyhu1981200.pixnet.net/blog/post/201845377

 

 

4. 自我肯定&你準備好了


關於這個待辦事項, 您需要更多的肯定自己!


突破您的自我懷疑 ,或許您可以往內心探問: 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學會了懷疑自己? 而我的懷疑是否真的有跡可循, 還是這其實只是我自己編織的劇情?


為自己所做出的一切努力鼓舞喝采! 欣賞自己所做的一切! 同時也期許自己可以清除阻礙在目標與自我之間的自我設限!


送給自己更多的鼓勵與祝福, 充實自己所需要的, 同時也肯定自己所擁有的。


您終於走到這一刻, 在各方面, 您都很努力也非常認真學習, 您已經準備好往前邁進, 這時你做的是對您來說正確的事, 請把您的代辦事項擺在第一順位,您已經準備好了。

 

 

5. 決定 & 在不久的將來


對於這個待辦事項, 目前的您內心深處其實正在衡量, 或許是同時有好多好想做的事。

也或許是不知哪個該先進行, 又可能是想要從中挑選一個最重要的。


無論您如何選擇 一旦下定決心, 就可以繼續向前。


決定不代表著結果, 而是整個過程的一部分。


目前的您該是做出決定的時候了! 與其猶疑不定, 不如相信自己的選擇, 突破目前的瓶頸, 發揮自己的行動力, 踏出下一步吧!


您所詢問的很快就會發生, 不會讓您等待太久。 請保持樂觀並做好決定, 繼續走向您的目標, 並保持開放, 接收成果吧!

 

 

6. 看清真相 & 從現在起一年


 對於這個待辦事項, 您需要換個不同的角度來檢視它。 或許是問自己:這真的是我內心所願嗎? 還是這個安排是因為別人覺得我該選擇這麼做?


也或許是在計畫的期待與現實之間存有落差。


無論是您將事情想像的太過悲觀或是過於樂觀, 此時的您需要客觀的來看清楚實際狀況。 事情真的有那麼糟嗎? 或是事情真的有那麼好嗎?


關於你詢問的這個計畫會再一年之內發生, 甚至可能更快就會到來。在這段期間你需要保持持續為這個計劃做好準備,好好照顧自己。


提醒您即使你無法立即看到你所發出的請求有任何具體回應,也要在踏出的每一步時做好檢視與調整的準備, 按部就班的去完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