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卡諮詢 個案心得回饋
 
 
 
Hi Tracy
 
在諮詢之前呢 我對於我的關係很不滿意,也對這段五年多的感情覺得累了
才想說來找你諮詢 找到一個改變現況的辦法
諮詢的過程中 你帶我做的冥想
回想到我國高中時期,想起了我對媽媽的失落感
那種失落 失望的感覺 其實跟我對於關係的不滿意非常相似
高中時期的我 期望媽媽帶我去市區 但是媽媽都會露出我造成她的麻煩的表情
甚至會訓斥我,邊載我去市區邊碎念我 這個真的讓我有受傷過
我只是需要媽媽的幫忙 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去 但當時的我無能為力
那個階段的我 與現在的我 是一樣的
都是期待著對方(媽媽&男朋友)表現出 我心目中那樣的(行為或動作) 
才代表他們愛著我,若他們沒有表現出來 我就覺得失落 不被對方愛著
就像抽出來的第二張卡
一隻鳥接受蝴蝶送花給牠,若蝴蝶改送樹葉或草(非花的東西)
那隻鳥可能就會不開心,而蝴蝶可能也在苦惱 甚至對鳥有壓力吧?!
 
在冥想時,Tracy你帶領我 去告訴媽媽&男朋友我內心的想法
我告訴媽媽 對她不願意帶我去市區感到失望&告訴男朋友 對他只想在家裡不願意出門走走感到失落 這些真實的想法說出來之後 人感覺很輕鬆
並想像著他們對我真實的話來回應
我想到了 媽媽或許有她的苦衷與身不由己 男朋友或許是真的想在家裡休息
他們都不是故意要讓我失望 失落的,想到這一段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原諒他們了
 
諮詢後的這兩天
我內心常會這樣問自己 我對關係的不滿意 是因為他沒有表現出我期待的樣子
我覺得他不愛我,也會反問自己 男朋友是故意要傷害我的嗎?
這答案我下意識的知道
他並不是故意要傷害我讓我失望 而是他自己想休息
我願意去體諒他 但也希望我們能平衡一點 在感情中得到滿足
就像是在冥想的過程中 我原諒了媽媽 擁抱在一起 那種粉紅色的輕鬆氛圍
想到這塊 我的內心平靜了不少
 
或許我能做的改變,應該是放下我對男朋友的期待,找回自己的力量
不要因為對方的行為表現 讓自己失去平衡 又再度產生對男友恨鐵不成鋼的怨念
說起來很簡單 不過去落實真的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這一年多來的我 看了很多心靈勵志的書籍 還是沒有好起來
直到見到了Tracy,打開了累積一年多的心結 茅塞頓開
心結打開 後面要落實的行動 我會持續努力的
多多去觀察對方的優點  來平衡我的失落
去原諒他 相信他不是故意要傷害我 只是表現出來的行事跟我想要的不一樣罷了
來找回當初的愛 來支持我 給我力量去支持我們的關係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心得~
感謝Tracy的諮詢
我好像可以找出來平衡關係的方法 讓我變得更好
真的很謝謝你~也很開心能遇見你
 
PS:你本人好像隋棠好漂亮呢XDD
 
 
2016-05-30_09.52.15[1]  
 
 
2016-05-30_09.55.02[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