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是生命中自然的一部分,

它來來去去, 但如果你過度壓抑它,攀附於它,

它就會成為一個問題。


在你不自覺的時候不停地壓抑中 憤怒會漸漸累積 而成為整個人的主宰。


但你知道嗎? 其實在每個憤怒底下埋藏的是一幕幕過往傷痛的刻痕。


我們只有經由適度的釋放 聆聽憤怒底下的需要 


才能轉化這股強烈的能量。


最後 這股能量能成為您的生命力 您的滋糧

 

繼續伴隨著您走接下來的生命旅程。

 

憤怒轉化深度體驗會

 

在我自己過往的生命歷程中, 有許多的憤怒, 埋怨與受傷。

 

我不懂如何將這些能量疏通整合,

 

如何處理自己的人際關係,

 

於是讓自己與身邊的人都處於緊繃以及一觸即發的狀態中。

 

然而幸運的是, 就在生命跌入谷底的時候, 我踏入了身心靈整合的道路。

 

遇見了許多的老師,

 

在他們不同方式的引導下, 學會釋放自己與掌握自己的情緒, 並學習接納自己的眾多面

向,更棒的是學會如何自我表達。

 

這幾年我像個農夫, 不斷的為自己的內在疏通、 灌溉、 耕耘、 滋養

而我還仍然的在學習中...

 

 


這是一堂結合情緒釋放與內在對話的深度體驗式活動


請預備好您的身心


過程將伴隨著伸展暖身與體能性的活動

 

體驗會概要:

1.暖身與連結

2.情緒釋放舞動

3.靜心冥想與內在對話等

4.光的祝福

5.自我接納與內在一同歡樂

 

請穿著寬鬆衣服+寬鬆褲子+毛巾+水杯

請於體驗會開始前一小時用餐完畢


主辦人 : Tracy
對象 : 對此議題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不適於 : 心臟病 高血壓 動脈硬化 憂鬱症 躁鬱症的朋友
費用 : 600
時間 : 2016 9/24(週六) 15:00~18:00
           2016 9/14(週三) 15:00~18:00
地點 : 台北市
報名方式 :
line: tracyhu19812003
0939673325 Tracy

報名以匯款順序為優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