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卡諮詢 個案心得回饋

農曆年後自己被公司裁員,很多的情緒整個大爆發,跟先生的衝突也是最多的,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這樣?我一直在找適合改善的方式,因壓力大也找了身心科看,但心理師聆聽完就給藥,還是沒改善,又怕用藥太多有副作用。

或許是上天指引吧?!透過FB的轉貼而看到Tracy的[開啟內在引導-體驗愛],當她想把所得公益捐給我家附近的關愛之家時,更加肯定我想找她占卜聊淺意識的問題,以及未來找工作的方向性選擇。

好幾次想排約,但先生在旁邊,擔心問東問西會被阻止,被迫取消,先生他會要我把心擺在家庭跟媽媽角色上,或者對工作有意義的,不要再去那些跟宗教心靈有關的地方,限制我的行動,讓我的心被緊鎖著,進而產生恐懼感跟罪惡感,接著先生開始把我像小學生一樣,緊盯我去哪裡?跟誰?又花錢了?妳考試的書看了沒?孩子怎麼沒去關心?妳寧可去上那些沒意義的課,也不扮演好妻子跟母親的角色?!
先生待業中的焦慮感跟不安全感做祟,對我疑神疑鬼,讓我整個情緒崩潰在廁所大聲哭嚎著,又用更加難聽字眼說我怪力亂神,走火入魔,無法跟我生活在一起,要跟我離婚之類,他甚至已擬好離婚協議書,要我找律師來公證,讓我情緒反彈到想抓狂,甚至孩子在哭著要抱抱,我竟然沒感覺...

4/12第一次見到Tracy,感覺她像大學生般的清新,我以為就抽抽牌,聊聊天,給點意見而已,心裡想:她能幫我做什麼呢?不由得神經開始緊繃起來..
當她開始播放輕音樂,要我閉眼先放鬆,開始進入療癒時,我以為我不會有任何畫面,但經由Tracy柔軟有系統的引導,她先教我把自己縮小,去摸摸自己的心,感覺型狀(圓扁型),顏色(深藍色),名字(憂鬱),軟硬度(硬的),再來要我跟我的心在一起,陪伴她,這是以前常在書裡看的內在小孩,原來我一直遺忘她的存在,真的很對不起,請原諒我。

Tracy 也引導幫我跟內在小孩,媽媽,還有先生做和解的動作,讓我的心慢慢用愛來流動,感覺有家人支持著真好,謝謝你。

在整個療癒過程我一直難過的哭著,想把委屈不滿,通通一次倒出來,同時也把期望在空中講出來,我希望先生能像外國影集的爸爸一樣,支持孩子說:Just do it!放心去做,就算做不好,也沒關係,我支持你,肯定你,不再批判與干涉我。這時緊繃已久的心輪慢慢變軟,變鬆了!

因為有感覺,所以回到家很大力的書寫心得。也慢慢體悟到,自己的內在沒療癒好,很多事情也跟著不順利,所以自己要把力量拉回來,多愛自己,多肯定自己,寧可說我很累,我放下了!也不要逞強到最後,大家都受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