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豬的內心, 她覺得美麗就是親切並且時常展現笑容。

 

她認為一個美麗的女人攸關整體 不論在髮型或是化妝造型都極為重要 同時擁有善良的心 樂於幫助別人 不斤斤計較也是女人寬容的美...

 

她為自己的美麗評價5分 因為她為自己感到仍然有很多的不足可以去努力的


這次她來到諮詢室, 期待自己能展現美的一面, 向旁人證明自己依然有美麗的潛力!

 

她說, 其實自己並不是有自信的人。 自己總是像溫暖的媽咪般照顧身邊的人, 所以不太思考關於自己的事。 對於自己的特質沒有太多頭緒 ,但即使如此, 她認為自己是有勇氣的女人, 也相信獨處是種紓壓方式。

 

隨著我的引導 ,小豬潛意識的女神是個非常活潑開朗, 又靜不下來的小女孩。 她叫做菈希,很開心小豬的到來,一直在等待著被喚醒 她的坦率與自信讓小豬有種安穩的感覺, 當她在女神身邊是那麼的放鬆與窩心。 她領悟到, 原來菈希一直在她心底與她同在, 菈希還帶著她去玩耍聊天呢!

 

 initpintu_副本2.jpg  

 

最後, 女神菈希對小豬傳遞了愛的訊息, 她讓她明白, 自信原本就在小豬的心裡, 只要順其自然 ,自信會自然顯露。

女神菈希送給小豬藍綠色藍晶色能量的安穩, 而我將這份能量祝福用彩妝造型呈現在小豬的身上, 讓女神能量能在小豬的內在與外在整合起來, 讓她能解讀潛意識的渴望, 並用肉眼親見自己美的潛能。

 

 CIMG1502_副本4.jpg  

 

諮詢的最後, 小豬笑著感謝我讓她能體驗到這麼放鬆與快樂的美好,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喜歡自己了~

 

 

 

我們常常會因為過於在意旁人的觀感 而選擇將自己藏起來

 

然而 久了之後 真實的自己也就這樣被埋沒了... 我們成為了別人期待下的自己...

 

當女人們口中吶喊 : 我要美麗! 但是其實並沒有意識到 女人的內在其實有股拉力 不允許自己閃耀

 

這股拉力是我在過去造型工作中 從素人至藝人身上觀察到的

 

然而 這股核心動力才是我們真正需要去關注的...

 

 

【 你不需要再改變自己了!
我將潛意識中完美無暇的妳化出來給你看
你才會知道原來你多美!】

 

#彩妝 #潛意識 # #女神 #諮詢 #色彩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神 心靈 潛意識 彩妝 療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