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

「內在的指引會用靈感的方式,調動目前我們所有的知識去讓我們明白祂的教導!」

 

昨天好幸福... 在澄心守護團裡, 有夥伴陪伴我走了一趟像電影般的奇幻旅程。


在這整趟旅程, 我始終坐在觀眾席, 靜靜的看著....

 

這次的我沒有帶著特別的議題, 而夥伴在旁支持著 、 陪伴著 。


然而才一開始將注意力帶入了內在, 我就有股好想哭的衝動, 莫名的憂傷起來...


我的胸口好似有什麼想要竄出來, 好想哭、 好想哭喔!


沮喪又悲傷......

 


【可別誤會啊! 我的外在生活是無恙的。 但因為鍛鍊自己持續的往內在深入, 常常不需要投射到外境, 就即刻在潛意識中化解

掉了。 而昨天就是如此....】

 

為了將這整個過程描述的較為清楚, 我將這小劇場命了名~~~

 

片名: 世界上所有人, 所能得到的, 都只有愛的象徵!

 

角色:

曲著身體、 沮喪的我、 捨不得的我-------曲曲兄


帥氣驕傲的我-----帥氣弟


搖著頭、 拒絕相信的我----否認妹


內在指引------響導

 

➽ ➽ ➽ Take 1

曲曲兄 : 我好像回不了家了(心靈的依歸.稱之為內在指引也行)......


曲曲兄 : 家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深深嘆了口氣)

 

原來是(曲曲兄)我靈魂的聲音啊~在潛意識中渴望癒合的那部分心靈, 正在發聲。


這聲音的源頭帶來了意象性的畫面....

 

看見有個人沮喪的駝著背, 曲著身體, 手卻伸出來 指著某處(曲曲兄)。

 

而另外一個人接連著出現了(否認妹) 。她拼命的搖著頭, 拒絕相信自己會回不了家!

 

這兩部分正在衝突著

 

一個渴望回家卻失去了信心 ,另一個則不相信。

 

這兩個小人同時存在我的心靈, 屬於我內在小我的部分, 我觀看, 等待著, 不加以詮釋及判斷。

 

這時出現了整合兩個字 .....

 

(我發現抽離出這場劇, 坐在觀眾席的我, 似乎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靜靜的觀看, 我的內在指引就會出來接管著一切。

 

而當我總是想要掌控與操控時, 內在的內在指引則退至一旁)。


此時內在指引(響導)輕輕的提醒我 : 該上路了.....(祂始終知道我真實的渴望 我想要我的真相)

 

(看戲的我)我哭了......我好捨不得啊.....心臟都糾結一起了。


我捨不得這個世界的一切! 這世界的美好, 其實也是虛幻一場。到頭來仍是一場夢! 只不過是場美夢, 卻不是真相!

 

內在的指引(響導)這時讓我看到我捨不得的是什麼....

 

➽ ➽ ➽ Take 2

我看見了成千上萬的手, 從海裡出現 。有大有小, 什麼膚色都有 ,他們同時的想要緊抓著同一個目標 。


(我想要看清楚那是什麼, 卻看不清楚, 只知道那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想得到的東西)。


我意會到了~這所有人都想要的東西, 它稱之為象徵

 

而所有人在這世上, 所能得到的, 都只有愛的象徵

 

(我們在世界上尋找愛。 以為所有的愛能在工作, 成就, 華麗的服飾, 金錢 ,親密關係, 父母身上找到, 結果卻讓我們一再失望。


這才發現, 原來我真正想要的, 是神的愛! 這些我們外在追求的都只是象徵 )。


這是世界上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 但畫面中的我居然決定把它放掉!(這是內在指引給予我的訊息: 該上路了!) 因為我要的是我的真實!


在畫面中(帥氣弟)帥氣的轉過身, 我覺得好驕傲啊! 帶著我的傲氣, 轉過頭走掉了。


說了一句: 或許這不是所有人都想要的 但這是我要的!


我看見了自己的勇敢....


(在觀眾席的我看了這一幕, 感覺到身體都靜止了 )。

 

➽ ➽ ➽ Take3

此刻場景又來到了那個一開始曲著身體, 沮喪卻捨不得, 走路步履蹣跚的自己(曲曲兄)....


我看到了在他身旁還有另一個人 。那個帶著傲氣, 帥氣轉身的我(帥氣弟)。


他對他說: 就算捨不得我也會陪著你一起走(看到這一幕好感人啊!又哭了....)。


曲曲兄感覺到被支持與理解。


他(曲曲兄)回了一句: 好!我們一起走!


它們搭著肩, 兩個人同心協力, 亦步亦趨的, 走向了日落的太陽 。


橘紅色的太陽好大啊~~~~~

 

(戲後)


我感動的看著最後一幕.... 感受這個畫面所要告訴我的.....


儘管捨不得也沒有關係, 我始終能夠依照我的速度與程度。


抗拒也沒有關係, 自責也沒有關係,放下他們就好。 重要的是不要被蒙蔽了。


在任何時候, 我的內在都會相互扶持。


而內在引導也會在前方指路。


如今我的目標又再一次的更加確定了。 內在的矛盾心態與恐懼 ,被內在的指引輕輕的撫平。


我的願望又再一次的跟隨神的旨意。 學習祂所要教導我, 帶領我抵達的 ,那平安與寧靜之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