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療癒諮詢 - 女神冰雪

 

 

第一眼看到Lilly的感覺是個恬靜的女孩,她的眼神充滿孩子般的好奇。


她說自己喜歡覺察自我與接觸內在的各種感覺,當我聽到時,深深覺得自己找到同好了!

 

她讓我印象很深刻....當她說道: 我發現當自己不去感覺悲傷時, 相對的, 其他的感覺也感覺不到了!

 

最後自己是怎麼樣的人都不清楚了! 當下的我,被她的智慧言語震撼到....這真是個很棒的洞見啊!

 


Lilli覺得彩妝療癒諮詢就是協助他人成為自己真正的樣貌, 而且她很期待能看見自己內在的女神!


我們做了一些探索後來到了Lilly的內在世界.....

 

 

CIMG1430_副本1  

 

 


冰雪女神是個開朗, 爽朗, 陽光, 並且無憂無慮的天使~她的內在沒有罣礙並且很真實, 她沒有恐懼也不擔憂,

 

女神冰雪的眼睛很透撤, 擦著鮮豔的橘色唇膏!


當Lilly與女神遇見彼此, 可以感受到冰雪很開心Lilli的到來。 她送給了她一把刀, 願Lilli能斬斷所有不需要的牽絆。

 

她的大方與清澈讓人感覺到安心與自在。


Lilly體會到其實自己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 需要少熬夜, 多做戶外運動, 並且多愛自己,就能更將冰雪女神的特質與自己融合!

 

 

 

CIMG1430_副本_副本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個內在的女神。她深愛著妳,等著妳的看見。

 

她是內在充滿魅力的妳,也是專屬於妳的美麗最高版本。

 

而當妳將她帶入生活中,將她活出來時,妳就已觸及到真我。】

 

 


《自信不是試圖去成為、 效仿他人,而是當妳愈來愈靠近真實的自己的那一刻!》

 

 

預約專線:
Line: tracyhu19812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女神 潛意識 自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