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10.jpeg   
認識我的朋友與親人會知道,從幾年前到現在, 我改變了很大,大部分的人都感到很意外。我的媽媽說,其實她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兒居然會變化這麼多。好像變得穩定的多,思想也成熟許多,也有自信了許多。是一種走在正確路上的feel~
 
在以往朋友的認知中,我是一個喜歡娛樂大家,不擅拒絕,表面上也很順從的人。但這些全都是因為自己非常害怕別人不接受真實的我而戴上的面具。其實我有很多不同的面,叛逆與傲氣,無法被綑綁,擁有女人的外表,男人陽剛的內在。我非常剛毅也很堅持在我覺得在對的道理上,我的父母非常注重是非觀念,於是我謹遵守這個教條,嫉惡如仇,連我身邊的人都被我嚴格的檢視,假設這個人不符合" 做人的道理 " 我就會一股腦的批判他。
 
我的積極努力其實是為了掩蓋自己不足的事實,討好與犧牲是為了不想再繼續孤獨下去。我就沉溺在小我的迴圈中,在憤怒與罪惡的世界裡掙脫不開,無法自拔。那時,我學習到,盡是對世界的防備與封閉。
 
我不懂得愛,感受不到愛,對愛非常缺乏,我無法給出,只求獲得。我不明白自己的憤世嫉俗是從何來,但我從小就知道,自己對世界有很大的不滿。但儘管如此....在我的內心隱隱的,仍保留自己的善念與單純。只是它們常常在我跳進小我時,被遺忘在最角落的邊緣。
 
後來我進入了婚姻婚姻是我的轉淚點,我徹底的跌到谷底深淵。很大的挫敗與憤怒在我的婚姻中呈現我極度想要掙脫婚姻的束縛卻得不到支持的力量我的身體終於出現警訊了慢性蕁麻疹與不斷掉髮還有一天至少一包菸的焦慮成癮我發現自己居然記不得自己曾經開心的模樣就在此時我意識到事情不對勁了! 我不想生命僅僅只有如此一定有其他的方法才是!日子無法永遠這樣過下去!

 
一定是上天聽到我的呼喚~我因為朋友的引薦而認識了影響我極深的心靈典籍 " 奇蹟課程 "。"奇蹟課程 " 開啟了我內在的開展在學習寬恕與接納的練習中我得以鬆綁自己根深蒂固的心念而在操練寬恕的同時內在的聖靈同時引領我找到愛然而" 奇蹟課程 "的艱深與博大精遠卻是頭腦難以理解的層次,所以為了能有效的理解它需要老師帶領否則扭曲的心智會錯誤詮釋書中的含意。同時聖靈也為我安排了一連串的計畫讓我因著學習的願心而安排了好的學習機會與好的老師前來協助我。在長達2年的心理諮商幫助我整理情緒澄心法的練習教會了我覺察,以及寬恕的概念還有幾年過程中遇到的每個賢師讓我終於開始上路了! 我終於得以在有些時候體驗到上主無條件的愛與祝福 感受到恩典與滿足!
 
 
 就在我滿足於自己的轉變與成長時我內在的呼喚卻開始對我有更多的計畫。祂告訴我我必須把我所學到的分享出去! 我的內在想要透過我的身體去傳達愛的訊息,分享我的經歷與堅定我的學習
我的小我在恐懼與渴望的兩端擺盪但這些日子以來我已經學會了聆聽與信任於是我就開始著手我的療癒工作而這僅只是一個開始! 我的內在為了提升我的頻率開始實際要整頓我的生活,祂首先邀請我戒除為期20年的菸癮(我做到了!),,,   每天喝很多的水(從小到大只喝飲料),並且指引我找到昆達里尼瑜珈(痛恨運動)  找到我的牌卡諮詢老師 ,,這一步一步的前行無疑是對我的挑戰 但我因為聖靈的陪伴與打氣一步步穿越了 ! 慢慢地放下了抗拒此刻只有感恩與祝福~祝福自己與所有身邊的人我不知道生命會帶我走向哪裡但我知道不管到哪我永遠擁有寬恕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力 寬恕 婚姻 小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