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了自己的療癒諮詢工作~

這個服務的起源是因為我遵循了自己的內在呼喚

我相信每一個的生命都有一個更大的目的 或是我們稱之的" 人生使命" 或 " 人生目的"

我的內在為我安排了一連串的計畫 每一步都引領著我走到現在

到現在我非常期待生命會帶我走向哪裡~

不要誤會了! Tracy其實沒有什麼偉大的情操 想要拯救世人 普渡眾生之類的

會開始這個服務 純粹是因為 我的內在再也無法讓我繼續封閉自己 雖然我的內在轉變很多 但生活卻跟不上

學習了這麼多的靈性法門 只用在自己的生命對我的內在而言 顯然是不夠的

我必須藉由我遇見的每一個朋友 來操練與深化我自己的信念

徹底的落實在自己身上 同時不斷的淨化自己

有內在的智慧引導我 我感到很榮幸 也希望Tracy的服務能帶每一位你們 看見更多更美好的自己!

Sat nam~

 

意境卡2  

心靈情境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