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與受是同一件事

 

我發現自己近期,不斷的在重複傳達給這個世界,一個觀點。

而那就是真實的你/妳比自己想像的,還要美。

只是你/妳尚未發現這些部分。

 

昨天跟我的一位尊敬的姐姐碰面聊天,那是一場充滿著流動的會面。

聽著,回應著,有著很多的感動…很欣賞來到我面前的真實性情,不僅真實,也很敞開,感受的到我們之間有著信任與關懷。

而我只是聆聽著,讓自己在彼此連結的話語中被觸動,感動…並給與自己真心的回饋。

 

跟著流走,我們談到了過往的歲月,她說現在已經找不到像我這麼願意為了自己的學習,付出這麼多努力的人了。

我回想起過往,自己為了學習造型的專業領 域,25歲,邊在加油站打工支撐生活費,一邊跟著師父接工作,而工作的部分是無薪的。

收入來源唯獨只有加油站的時新,而那些必須支撐我的生活所有開支,並 且負擔學習要用的化妝與美髮用品。

在她這麼敘述的同時,我看見了那個堅持努力,不曾喊累,也從不放棄的自己。我的心在飛耀♡

 

當我給予時,我未必真的知道自己給出了什麼,但當我收到時,我明白了!

我不是那個,匱乏的我,相對的,我已經累積很多…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感謝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與堅持,我拼命的往前看,看到了不足,卻忽略了,自己已經慢慢開始茁壯了,像顆小樹苗,每天盼望著它快快長大,卻忽略了當初灑下的種子已經這麼大了。

 

前幾天,圖卡諮詢師對我說的話,此刻終於在我心裡擴散開來…是的,我的努力栽種終於慢慢長大了。

20160221_152357   

就像拼圖般,拼拼湊湊,我的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人,都不是巧合,而是刻意安排的。

在捷運上打字此時的我,淚不停,手也持續在鍵盤上敲打著。

只有感恩,回到謙卑…我終於再次回到愛中了…天曉得我多懷念這樣的熟悉感。

 

像孩子一樣,抱怨著對我內在的神說: 我最近真的很累耶! 這麼多努力都看不到成果!
我好挫折,好失望喔!

祂輕柔的回應我 : 所以我才安插了這些人在妳的身旁,陪著妳,讓妳明白,其實我只希望妳快樂! 不要因為責任而做,要真心喜歡。

 

我終於明白了,星期六的時候,當時我跟自己的母親聊到最近工作的挫折,她代替了神對著我說: 妳只要做的開心最重要。

 

今天我抽到了彩虹卡,上面寫著…

 20160225_105728  

這麼多的《巧合》,只是為了告訴我一件事---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美。

我又潰堤了…我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