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如何活出自己的tone調?

 

 

Judy的長相在東方文化中被認定為奇特又不受歡迎。

她一直很想成為那些所謂有自信的人努力耕耘了13年,堅持自己的道路,卻是困難重重。

 現在的她,充滿自信,活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漂亮樣子!

努力「做自己」的過程中,天天被網友批評,嘲弄與恥笑算是日常便飯。

雖然難過也低潮 也曾經質疑過自己 但是她還是選擇忠於自己而出國進修打開自己的世界

 

她說:「你討厭我,我不在意!因為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我很激賞她的屹立不搖與堅毅的性格。


在東方文化的價值觀中,女人被塑造的理想形象-要溫順、長髮、端莊,依附在某個男人或長輩之下;似乎女人為了生存,就必須要取悅誰。

而身為父母眼中的女兒,被管教的方式永遠比哥哥弟弟嚴苛:晚上十點前要回家、上大學前禁止談戀愛、皮膚應該要白、要潔身自愛、行為應該低

調,兒子可以盡情玩樂,女兒嚴禁外宿、如果有什麼事都要先檢討自己、一定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我們在這些規範與認知下,被塑型到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了;但跳出來展現自己,把自己的觀念展現出來,在較為保守的台灣,就變成網友取笑的目標。
直到走出台灣疆界後,居然打開了全新的契機!Judy富有個人特色的外貌在國際舞台上備受歡迎。 

她忠於自己, 獨到的堅持與不放棄自己熱愛的事, 在不同的文化卻有極為反差的回應!

 

她說:酸民的批評並沒有成就他們,但卻成就了我。可能這裡一時還容不下你但不代表全世界都沒有你的容身之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