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的三角戀情 ♪:*:・・:*:

 

 

喵喵愛上了自己的男同事 但是對方已經有交往中的女友了 不僅如此 男方在有女友的同時 仍然私下約喵喵見面約會 絲毫不在意這種三角關係

 

咪咪的心情有些矛盾 一方面她對於男方的態度感到很憤怒 感覺到對方指示把自己當作調劑品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正在做一件不對的事(介入對方的感情)

 

於是咪咪約男方見面 表達自己的不開心 希望男方可以切斷這樣的關係 但是男方自從明白喵喵的想法後就開始冷落她 在公司工作時 也刻意無視於她 讓喵喵覺得很傷心

 

喵喵覺得自己希望的是回歸到朋友的關係 而不是徹底與男方切割

 

 

 

當喵喵在敘述自己的故事時 她特別提到自己是容易緊張 易負面思考 愛鑽牛角尖 並且情緒起浮大的人 但我回應她 : 所有的情緒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我們可以藉由好好聆聽與接納 看看情緒想要跟我們說什麼

 

 

 

此時我帶著喵喵感受自己的身體 她發現到喉嚨有股緊緊的感覺…. (在這個同時我也與她同步感受到喉嚨的緊縮感)

 

浮現出一個畫面 有塊黑黑的暗暗的東西 好似一塊石頭 梗在喉嚨的位置

 

慢慢地與之接觸 它開始訴說關於自己的心情 :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想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只想活出我自己!

 

引導她連結這份感受 我請喵喵抽出三張卡

 

Spread Your light

20160411_135536_副本   

透過看見自己的美好 我們就能看見對方的美好

 

當我們表達感恩時 將能療癒自己

 

 

 

Say “Thank you”

 20160411_135548_副本  

對於身旁的支持 請記得心存感謝 他們是你的穩固基石 請別忘了他們一直存在

 

此刻喵喵想到了自己的好友 在好友的面前可以純粹自然的表達自己

 

Seek an expert

20160411_135542_副本   

詢求支持與幫助不代表軟弱 不要讓虛假的尊嚴阻止你 小我習慣獨自掌控一切 獨自面對困境 請尋求專家的協助吧! 那可能是對此有經驗或具有專業知識的人 也有可能是身邊的朋友喔!

 

 

 

接下來我帶喵喵進入冥想 回到當時向男方開口時的心情 回到當時她感覺到很害怕 因為不知會發生什麼事的心情

 

 

 

她看見對方對她封閉自己的內心 慢慢走遠…..

 

最後我請喵喵抽一張天使卡

 

婚姻

20160411_142849_副本   

我詢問喵喵關於她的原生家庭 父母親相處的狀況如何? 喵喵回應說: 爸爸是個權威型的人 而媽媽在爸爸之下很習慣壓抑自己

 

從小喵喵在自己的原生家庭中 常常目睹著自己的父母親關係的不對等 她的內在也同時複製了爸爸的嚴厲與媽媽的壓抑 這兩股能量相互拉扯 只是喵喵形而外表現出來的是壓抑的那一部分比較強烈 當這個壓抑的部分投射在這個事件中 就形成了對男方的恐懼感 她沒有勇氣自己斬斷這份關係 而是希望由男方來決定 無法為自己做主

 

喵喵對於要跟男方表達自己的心情忐忑不安 而這似乎反映著 小時候媽媽在與爸爸溝通的過程中 那個想表達卻被嚴厲指責的經驗 雖然這個僅是父母的經驗 但是喵喵還需深入療癒這個經驗對自己的影響 從內心明白與解讀這個經驗 接納與寬恕自己的父母 才能走出自己亮麗的旅程 活出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