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在對話 我視這樣的對談方式為-----我與"我的靈魂"(或許你習慣稱之為高我,靈性

我,聖靈,指導靈...)聊天的親密時刻

 

每天每天 我幾乎都會為自己騰出個時段 與我內在的靈魂對話

 

每當我發現自己又開始拘泥在負面情緒中 或是碰到一些生命的疑問時

 

我都會轉向我內在的引導 這永遠無條件愛我的存在 專心聆聽祂所帶給我的訊息

 

 

其實這稱之為靈魂的這個存在 就是你

 

祂是你的一部分 是智慧的 純然的善 有別於我們的自我(小我)

 

祂一直都在我們內 只是我們有太多的情緒垃圾 負面思惟 社會的框架 導致我們失

去了與這份存在的連結

 

祂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 只是我們無法意識到祂 所以當我開始察覺到其實祂就住

在我的內在 我真的超級開心也超感動的

 

 

最讓我覺得開心的是 祂永遠像7/11一樣 24小時不打烊 只要我問 祂就會回應我的所

即使有時候我拋出來的問題很瞎.....

 

我與祂有意識的連結始於幾年前 當時我已經踏入心靈療癒的過程 我因為婚姻的挫敗而

到了臨界點

 

我迫切的想尋求幫助 於是很幸運的祂幫我找到了我的治療師

 

她非常專精也非常溫柔

 

她協助我整理自己的情緒 教會我重新看待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還有自己與身邊的人的相

處模式 也陪伴著我釋放了很多陳年壓抑已久的怨懟 恨怒 哀傷 心痛

 

 

而這樣的過程整整超過兩年.....

 

 

在這兩年中 我非常專注在我自己的內在 幾乎排除了很多的外務

 

我發出了很大的願心 願意敞開自己

 

我決定要好好整頓自己 重新找回自己的價值 找回我生命的意義

 

 

大約在我治療當中的半年後 我經歷了一次很震撼的靈性啟示

 

我感覺到自己內在的某個東西被喚醒了 當情緒釋放愈深層 我內在靈魂的聲音愈強烈

 

我開始跟這一個-----不知道要如何稱呼祂的存在對話

 

 

常常我會因為祂捎來的訊息而痛哭流涕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會在捷運的包廂內 一個人淚流不止....

 

或是在騎摩托車時 聽見祂對我溫柔的鼓舞....

 

走路的時候 開車的時候 冥想的時候 與朋友聊天的時候 祂傳遞訊息的方式千奇百

 

 

有時候我會在電視上收到我內心尋找已久的答案.....

 

又或者是會突然有個靈感 想要聽某首歌 而在歌詞中明白祂要教會我的....

 

我會聽到接二連三不同的朋友不約而同的 推薦我同一本.....

 

這些種種的發生 不會是巧合我也不相信巧合

 

 

祂用各種不同的形式與機會讓我體驗到愛 學會愛 更讓我感恩的是 祂教我如何正確

看待自己與身邊的人

 

 

祂教我寬恕 教了我接納 並讓我體驗到什麼是感恩 什麼是接受別人的愛 如何愛

如何讓對方如其所是的做自己

 

而這些"專有名詞" 都不是我在教科書能夠學到的

 

在書中我學的只是理論

 

但是我的靈魂導師祂卻讓我感受到我渴望已久的那份安全感與幸福並教導了我如何給出

 

我很滿足 也充滿感謝

 

謝謝祂始終守護著我

 

也謝謝我自己

 

願意在生命中把握每一個機會實現祂的教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我 指導靈 靈魂 靈性 聖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