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卡諮詢 個案心得回饋

< 已得到草莓小姐本人同意 >

今天和Tracy老師進一步探索心靈之旅,在前一晚夢中曾出現一些以往不快樂的片段,好像似乎要我恐懼不要前往探索,但很勇敢想面對真實的自己更加了解自己,首先Tracy老師要我靜下心輕輕閉上眼睛,自然的呼吸感覺自己較放鬆,之後,隨著老師引導,手扶在牌卡上,想想心理層面的問題.

在這段過程中,抽中牌卡中其實都象徵我生活中面臨的事,其中有一張有花朵依附著一隻蝴蝶,圖片中還有幾隻鳥在飛翔,Tracy老師跟我分享 這是一張安全的牌,蝴蝶就像被花的花瓣保護著,無須害怕天上的鳥兒覬覦著你,隨時想把你吃掉,當時聽見老師這樣說安心許多,長期處於不安全感的我,活得並不快樂,藉由老師的說明讓我覺得不必擔憂未來,諮詢中也讓我更加踏實與安定.
順道一提在這種種心理層面中,我的喉嚨始終都卡卡的好像有異物,想表達的話說不太出來,但是藉由這個療癒我的喉嚨比之前好多了,呼吸方面也順暢許多,這是我這次體驗中感覺身體微妙變化.

藉由這樣的諮詢讓我體會,誠實面對自己也要多關愛自己,並且要常常淨心來聆聽自己內在需要以及安撫,以及提升自我價值

強大自己內心,不要在哪麼沒有自信心,我要加油!同時感恩Tracy老師引導讓我這次心靈探索,感覺相當愉快,謝謝老師.

     

 

   

與草莓小姐初始會面時,感受的到她帶著一種堅毅。 她對我說她想要更了解自己。 她聊到了自己最近的煩惱 ,而在陪伴她貼近自己的內在時 ,在他喉嚨部位有明顯的感覺。 在脈輪中, 喉輪通常與自我表達, 自由, 自己的舞台 ,溝通的議題相關。當我們的內心有話想說卻不被允許說出來時, 我們常常會感覺到喉嚨緊縮。 但只要我們足夠的聆聽與陪伴自己, 身體的感覺自然會有更多開展, 內在的智慧也會像泉源一樣湧現。 感謝草莓小姐給予我足夠的信任 ,允許我的陪伴,參與這個動人的歷程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Tracy的心靈秘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